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江苏省无锡市沃尔盛机械公司

手拉葫芦、电动葫芦、弹簧平衡器、爪式千斤顶、永磁起重器、手扳葫芦、环链电动葫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无锡沃尔盛 KOIO环链电动葫芦-5T
无锡沃尔盛 KOIO环链电动葫芦-5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23 无锡沃尔盛 KOIO环链电动葫芦-5T  
品牌: 无锡沃尔盛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1-22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KOIO环链电动葫芦-5T的产品介绍:电动葫芦具有结构紧凑、自重轻、体积小、操作方便、易于维护等特点。电动葫芦既可以单独安装在架空工字梁上,也可以配套安装在电动或手动单梁、双梁、悬臂、龙门等起重机上。
因此,它是工厂、矿山、港口、仓库、货场、商店等常用的起重设备之一,是提高劳动效率,改善劳动条件的必备机械。
无锡沃尔盛机械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港口、电力、钢铁、造船、石油化工、矿山、铁路、建筑、冶金化工、汽车制造、海上救助、海洋工程、机场建设、桥梁、航空、航天、场馆等重要行业。我公司所生产、代理和销售产品凭借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誉,在业界内享有十分优秀的声誉。 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咨询选购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